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招标正文

杭州电力通讯调度楼10kV配电间改造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13-10-16 09:59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通讯调度招标杭州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杭州电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浙江省电力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委托,就其 “ 通讯调度楼 10kV 配电间改造工程(重新招标) ” 组织公开招标,并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 HD1-1308105B-04

二、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1. 通讯调度楼 10kV 配电间改造工程(重新招标),主要内容包括:增加 10kV 带断路器环网柜、10kV带负荷开关环网柜、10kV 计量环网柜、低压屏、10kV 电力电缆、低压电缆、电子模拟图板等。详见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和第四章“工程技术要求及工程规范 ”。

2. 工程建设地点为 杭州市西湖区黄龙路 8 号 ;

3. 工期: 60 日历天完成施工安装调试 ;

4.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相关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企业独立法人,经营范围符合本次招标的要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 万元及以上。

2. 投标人在 2010 年 10 月以来承担过 10kVA 及以上且工程规模在 300 万元及以上的变配电工程,有过成功通电的施工业绩;

3. 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讯调度查看更多>招标查看更多>杭州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