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塘供电局:营配信息集成建设稳步推进

2013-10-16 10:55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陈竟关键词:平塘供电局营配信息集成GI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以来,平塘供电局按照 “以我为主”的工作思路,从各部门抽调40余名员工组成营配信息核查组,对全县1777台配变、7万余户用电户进行营配信息采集。

参与营配信息核查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7月31日已完成全局61条中压线路收资、建模,当前,低压营配信息GIS系统录入正在加速进行。

市场营销部根据《都匀电网营配信息集成实施方案》,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案,建立健全营配信息集成实施工作协调、安全保障机制,开展客户计费表计装置的客户档案资料核查,以业务培训为切入点,建立质量监控机制,严格例会、周报、月报、专项督办等制度,确保录入数据的准确。

各部门上下贯通加强协调、以“4个相结合”推进工作开展,即:“与原来的工作相结合”、“与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相结合”、“与客户细分、客户建档相结合”、“与“6+1”系统建设相结合”。

目前,平塘供电局正按工作节点要求,以突出实际运用效果为重点,稳步推进营配信息集成的各项工作。

作者: 陈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营配信息集成查看更多>GI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