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加强配电台区规范化管理

2013-10-22 09:16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李瑞强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规范化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落实“精益化管理,标准化建设”要求,夯实营销管理基础,持续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10月21日营销部、农电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以抽查、巡视等方式,对供电所的配电台区进行常态化督查,加强配电台区规范化管理

今年以来,该局严格按照台区规范化管理的考核标准,立足居民供电服务质量提升、夯实基础管理和提升经营管控能力,开展了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制定了《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方案》,为了完善标准化体系和建立量化考评标准编写了《标准化台区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化台区运行维护管理规定》,为全县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技术支撑。不断加强供电台区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宣贯力度,将台区服务渠道建设与居民供电服务质量提升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作者: 李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规范化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