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风清气正过“双节”

2013-09-30 09:57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赵虹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国庆节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逢国庆,国策记心中,廉洁树形象,服务讲优质,清风聚亲朋,身正邀明月,延津县电业局纪委祝您及家人中秋快乐!”9月17日,延津县电业局所有党员干部的手机都收到了廉政短信,这是该局根据中纪委精神和市公司党委要求,坚决杜绝“双节”期间出现“四风”问题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日,延津县电业局紧紧抓住“双节”这一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节日前后廉政教育,通过开展支部政治学习、召开专题会议、密集发送廉政短信、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和公务接待规定等方式,将上级党委的要求传达到所有干部员工。确保干部员工熟知哪些坚决不能做,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清醒认识当前反对“四风”的高压态势和严峻的监管形势,提升规范意识。

对于廉政教育不到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部门和单位,将对各单位负责人和当事人进行责任追究,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作者: 赵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庆节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