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国电集团召开三季度水电与新能源经济运行视频会(图)

2013-10-28 09:17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集团梯级电站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国电集团在本部召开今年三季度水电与新能源经济运行视频会,贯彻落实年中工作会议部署和风电产业经营发展座谈会要求,进一步促进水电和新能源健康可持续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谢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长军在讲话中分析了水电与新能源经济运行面临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水电运营水平。重点研究发电节奏和策略,合理安排机组检修时间,优化运行方式和电量结构。梯级电站要提高流域统一调度的能力,统筹安排各梯级电站的负荷分配,确保梯级整体效益最优。二是加快新能源项目转商进度。各分(子)公司要高度重视,确保年底前将投产未转商项目实现全部转商。同时要确保今年投产项目的送出工程同步运行,实现达标投产。三是重视风电对标管理,通过对标查找差距,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取得实效。四是2013年计划投产的光伏项目务必于年底前投产。认真研究光伏发展形势,以效益优先为原则,提出未来光伏发展策略。五是2014年风电投资项目要提前履行决策程序。

会上,水电与新能源发展部通报了集团公司今年三季度水电与新能源在运项目经济运行情况和风电对标情况;国电电力和龙源电力分别发言。

公司本部有关部门,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和能源研究院,国电电力等25家分(子)公司和80多家有关基层单位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梯级电站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