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山东省节能环保项目将获临时电价补贴

2013-11-07 09:07来源:济南日报关键词:节能环保电价补贴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优化能源结构,促进可再生能源和节能环保发电项目健康发展,山东省物价局今天下发《关于运用价格政策促进可再生能源和节能环保发电项目健康发展的通知》。

通知要求继续扶持太阳能光伏、风力发电项目发展。2013-2015年并网发电的光伏电站上网电价确定为每千瓦时1.2元(含税,下同),高于国家标杆电价部分由省级承担。已享受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补助资金、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补助资金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不再享受电价补贴。在2013-2015年风力发电项目上网电量在国家标杆电价每千瓦时0.61元的基础上,按照每千瓦时0.06元标准给予临时电价补贴。

鼓励节能环保发电项目发展。按照“多措并举、分级补偿”原则,山东将依据当地政府支付垃圾(污泥)处理费的银行转账单等证明材料,按核实后的垃圾(污泥)实际处理量适当给予临时电价补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电价补贴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