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巴西将斥巨资修建污水处理设施

2013-11-07 13:20来源:雨果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巴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巴西基础设施落后常为民众所诟病。道路、港口和机场等基础设施落后,导致巴西生产成本高昂;污水处理和自来水输送系统不足,引发了许多健康问题;学校破败、桌椅不足,致使巴西的人才培养事业踯躅不前。为此,巴西政府开始划拨巨资,进行道路、机场和污水处理设施等方面的大规模建设。

从巴西《里约时报》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巴西总统罗塞夫近日宣布了一个投资计划,欲在310个基建工程中投入135亿雷亚尔,这些项目包括污水处理系统和道路建设等等。这一投资是政府加速增长计划(PAC 2)的一部分,将使巴西1198个城市受益。

污水处理设施不足,经常引发一系列的健康问题,这一问题在巴西不发达的城乡区域尤为严重。罗塞夫在巴西利亚宣布这一计划之后,在其推特页面强调了污水处理工程的重要性。她说污水工程是一个“隐藏在地面之下而不经常让人看得见的”工程,污水处理是维持地方民众健康的最有效的防护措施,在降低婴儿死亡率方面尤为重要。

在135亿雷亚尔的总投资中,有105亿雷亚尔将用于建设和改造雨水排放系统、自来水供应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

罗塞夫表示,污水外溢,往往有碍观瞻,所以污水水管必须埋在土里,污水必须依照科学的方法进行收集处理,因此在过去2年零10个月中,我们已经在这方面投资了390亿雷亚尔。

Rondônia州是巴西最贫穷的一个州,该州州长Confúcio Moura非常欢迎这一投资计划,并表示该项投资将使该州污水处理覆盖率在2014年左右从现在的2%增加到6%。

此外,政府正致力改进机场设施。

今年6月份和7月份巴西爆发了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虽然这场示威的导火索是公交车票价上涨,但是深层次的原因在于民众对糟糕的民生基建、医疗条件和教育设施等大感不满。许多民众认为,在污水横流、医院不足、学校破败的情况下,巴西政府却好大喜功,为筹办足球世界杯和奥运会大兴土木,耗费大量的财政收入。 因此在游行中,示威者强烈要求政府在医疗、卫生、教育领域方面加大投入。

如今,巴西政府正履行其在平息游行示威时的许诺,划拨大量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在这一波大规模民生基建建设过程中,必然会涌现工程承包、原材料供应方面的商机,中国出口商应多加留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基础设施建设查看更多>巴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