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柯劳克新品K系列闪耀登场上海电力展

2013-11-08 09: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柯劳克液压工具电力电工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柯劳克于2013年10月30日-11月1日参加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Shanghai。KLAUKE柯劳克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液压工具以及电气连接系统的专业制造商,一直以源于德国的卓越品质和持续创新而处于业内的领先地位。柯劳克在中国的发展起于1999年,2013年7月出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良好预期,位于江苏南通的独资工厂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与在上海的销售总部一起为更加有效和全面的服务中国客户而努力。在未来总部还将原本在印度的技术研发中心迁移至南通,使中国成为辐射亚太乃至全球的生产研发基地。

历时十多年经验的积累,柯劳克已经成为电力,铁路,造船,建筑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并对各个领域的应用有了深入的了解, 我们一直信奉为中国客户量身订制更加符合其工作需要的专业工具的原则,而且这一目标将随着南通工厂和研发中心的逐步成立而愈发显现成果。此次展会上隆重登场的K系列就是展现柯劳克注重本地化应用而开发的全新产品系列。

柯劳克K系列是经过对电力行业电气连接的应用的细致调研,专为电力工程公司和电业局的操作人员而开发的全新手动液压工具系列,具有价格适中,性能优良的优点,目前推出的压接工具有三个型号,K-HP717(6TON), K-HP1330(12TON), K-HP1342(12TON),剪切工具有两个型号,K-HS45A(45mm), K-HS85(85mm),此次全部在EP上海电力展上推出并且在现场为来宾做全套的产品演示,向中国客户展现了柯劳克工具的卓越品质和便捷操作,并且专为中国工况而设计的种种贴心细节,得到了电力行业专业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柯劳克查看更多>液压工具查看更多>电力电工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