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兴通讯:LTE及光纤传输等产品需求有望增加

2013-11-12 10:39来源:OFweek光通讯网关键词:中兴光纤TD-LT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兴通讯周一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其中谈到系统设备市场的未来市场机会,中兴通讯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的普及,数据流量呈现爆发式增长,运营商网络压力随之增加,与此相关的无线接入,如LTE以及光纤传输等产品需求有望增加。

此前相关机构预测2013年光传输设备市场将现温和反弹,主因依旧是人们对高速网络接入的需求不断增加。2012年,中兴通讯在全球及亚太地区的光传输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华为。上月末,中兴通讯宣布与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联合完成了T比特超长距离光传输实时系统实验,创造了实时传输3200公里的世界纪录,实验基于中兴通讯ZXONE 8700产品平台开发的T比特WDM实时光传输系统。

另外,该活动记录表显示,对于明年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兴认为,中国3G智能手机近几年呈现爆发式增长,随着运营商加快对4G网络建设的力度,2014年4G智能手机,尤其是TD-LTE智能手机成为市场的新的机会。公司目前已加大对4G智能手机芯片的研发能力,目前已能提供TD-LTE/FDD-LTE/TD-SCDMA/GSM四模芯片。公司将更加重视中高端智能机的销售,积极提升中高端智能机的销售比重,同时,积极拓展公开市场渠道,加强渠道建设和品牌价值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