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江口供电局党建责任制工作接受考核组现场考评

2013-11-19 18:19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党建品牌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江口供电局2013年党建责任制工作接受铜仁供电局考核组现场考评。

2013年,江口供电局党总支坚持以抓好特色党建品牌“梵净123 深深南网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思路,实现工作上的新突破,以深入实施“中心工作我承诺,创先争优做表率”先锋工程、“党员三带三争当”、“联创共建”等系列活动为载体,力争通过党建品牌的创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

汇报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尚咏洁从党建品牌的创建、班组文化建设、先锋工作实施及联创共建四个方面介绍了江口局2013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并通过幻灯片,形象、生动地讲解了活动开展现场及内容,获得了考评组一致好评。随即,考评组严格按照《铜仁供电局党建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2012版)》对江口局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随后,考评组还前往闵孝供电所和梵净山供电所就“最美供电所”和“班组文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考核。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建品牌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