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四川遂宁4个节能环保项目获213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2013-11-20 11:45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关键词:节能环保生物质颗粒燃料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10月,四川省发改委下达2013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第一批项目计划,遂宁市有4个项目进入计划,获得专项资金2130万元支持。

据悉,在这2130万元专项资金中,四川中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年液化气深加工装置项目获得1080万元。其他3个项目分别是遂宁市瑜新纺织有限公司回收利用废弃物质加工生产三维卷曲中空纤维生产线项目获得420万元资金;遂宁市兴宇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固体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与开发建设项目获得330万元资金;蓬溪县天桥木业有限公司新型环保生物质颗粒燃料生产线建设项目获得300万元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生物质颗粒燃料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