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服务民生供暖工程

2013-11-25 08:5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王首亮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应急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随着带电接火顺利完成,济源10千伏国电豫源热力交换站箱变正式供电,为该处的泉水湾供热首站提供了强劲电力支撑。

据悉,泉水湾供热首站及其周围的管网建设工程是济源人大2号议案重点工程,该工程将暖气由供热首站传至热力交换站,经二次网传至家户,投入运行后将解决济源北区没有采暖系统、附近8个小区万余户居民的冬季取暖难题。为解决用电问题,10月份,承担该工程建设的国电豫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向济源供电公司提出用电申请。

为让供暖企业用上可靠电,赶在11月中旬正式供暖,济源供电公司启动“绿色通道”,协调组织营销、生产等人员,主动配合完成业扩报装、工程检验等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实行“白加黑”、“5+2”,仅用半个月就为其安装4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同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全程实行带电作业协助方式,确保周边居民商户用电不受影响。

供暖关乎民生,这是济源供电公司服务重点工程,确保冬季人民群众可靠供暖的一个缩影。集中供暖将于11月15日全面开始,为确保供暖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济源供电公司提前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供暖企业,主动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对供暖企业用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组织党员服务对深入供暖企业供热站配电室、锅炉房提供设备检测、运行咨询等服务,并与用电客户建立应急联系机制,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员,24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

作者: 张娇莉 王首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应急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