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项目正文

SH217工程神宝能源公司ERP项目成功上线运行

2013-11-27 15:57来源:信息公司关键词:ERP神华集团发电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信息公司和神宝能源公司的实施团队一起携手,经过243个日夜的努力和辛勤工作,终于迎来了神宝能源公司ERP推广项目成功上线。

此次上线涵盖神宝能源10家公司、15个部门、以及1家投资业务公司,涉及财务、物资、销售3大模块、以及与人资模块的集成。按照项目计划,ERP系统作为法定系统并完成单轨切换后,神宝能源公司将取代原先的信息孤岛——用友财务系统、用友物资系统、用友资产系统、IC卡预算控制系统。同时,煤炭业务将从原先线下的生产统计到销售出库等环节全部纳入到ERP系统中进行,销售过程将变得透明可控,销售结算也变得更加及时准确,更加有利于公司领导对主要经营业务进行管控。

作为集团ERP项目推广实施的48家单位,神宝能源ERP项目是一个缩影,但正是这样一个个缩影,组合勾勒出神华集团信息化建设的历史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RP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