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遵义供电局党员群众掀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3-11-28 17:24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刘伟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以来,遵义供电局党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认真做好今年各项任务目标梳理,重点抓好全年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的落实,争取为明年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该局各基层部门广泛运用微信、网站、报纸、公告栏等宣传平台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全体党员群众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党课等形式,并结合自身岗位开展学习讨论,营造了全员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赤水供电局以“走下去”的方式与8个基层党支部党员面对面开展专题学习,绥阳供电局抽出晚上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常态化学习讨论,凤冈供电局通过OA公告栏向全体党员群众发布学习内容,市郊供电局在内部报刊全文刊登全会有关文件,引起党员群众热议。目前,该局已基本实现了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使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作者: 刘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