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东华软件:风电行业经验为公司转型打下基础

2013-12-03 13:42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东华软件风电行业风电装机容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东华软件子公司威锐达总经理程相利在接受机构联合调研时表示,风电行业的检测难度远远高于其它行业,未来如果向钢铁、石化等行业转型会比较简单,比别的公司高一个起点。

程相利解释称,风电行业的诊断难度要高于石化、钢铁,因为风力是无序的不可预测的,有的环境特别恶劣,而有的到达零下4度,从分析诊断的经验来看,我们还需要积累经验,但是在硬件方面则公司没有问题。如果从这个角度去向石化、钢铁刚面转则会异常容易。

董事长薛向东也表示,并购完成后,未来将充分利用东华软件的客户优势以及威锐达技术优势,最大程度的实现协同效应,但在短期的时间内,威锐达依然将继续专注于风电领域,先将这块蛋糕吃掉。

程相利表示公司在06、07年就开始混迹风电行业,有大量的数据和经验基础,公司从11年开始转型在线监测,进展顺利。

截至2013年6月30日,全国风电场累计核准容量11572万千瓦,预计到2020年风电总装机容量超过2亿千瓦,近几年风电装机容量将保持20%的增速增长。分析人士表示风电行业的存量和增量为公司的风电机组监测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华软件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风电装机容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