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ABB多种高效节能解决方案首次联合亮相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2013-12-04 11:56来源:ABB(中国)有限公司关键词:ABB节能温室气体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2013年12月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携多种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通过近350平方米的展区,全方位展示涡轮增压、船舶电力推进系统、传动产品、电机、发电机和低压产品等各种领先的船舶技术及解决方案在海洋行业的应用。

在本届海事展现场,ABB船舶推进系统的“明星”——中国本地制造Azipod®CO吊舱式全回转推进器将首度实体亮相。这款推进器安装在船体外部的水下吊舱中,外形紧凑,可节约船体空间,降低燃油消耗,一般能将开放水域船只的能耗降低5%至15%。目前全球约80%的吊舱式推进系统均由ABB提供。

ABB首台本地制造的A270-L涡轮增压器也将在本届海事展上正式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推出,它专门针对低速二冲程发动机而设计,为柴油机实现更高功率密度、更严格排放要求和更低燃料消耗提供技术保障。可靠性高,可减少约25%的维护保养成本。

ABB首度在海事展现场全方位展示其量身定制、抗腐蚀和适应恶劣海洋环境的船用电机和发电机。ABB每年交付50,000台以上船用电机和3,000台船用发电机。M3BP过程用途电机和M2QA系列船用电机坚固、耐冲击,具有防潮、防霉和防盐雾性能;ABB高压模块化感应电机以高效率、高可靠性和最低寿命周期成本运行;ABB低压船用发电机绝缘等级高,广泛应用于船舶或海上钻井平台。

ACS800水冷系列传动产品也是首次登陆展览现场,它设计紧凑、噪音低,可实现快速精确的控制和可靠高效的船舶应用。长江上的重庆游轮采用ACS800水冷型多传动推进器后,震动和噪声减少了80%,如果每年满负荷运载,可节省200至400吨柴油。

在中国市场新近发布的新型安全PLCAC500-S首次亮相海事展。AC500-S提供灵活而强大的编程工具,从而加速并简化了复杂控制应用中的安全控制解决方案的开发过程。

ABB低压产品系列也将首次全面展示在海洋船舶及平台系统领域的创新技术,包括ABBMNS3.0低压开关柜,它设计紧凑、运行稳定、抗震防潮、可靠性高,可保障人员和设备安全。而全新的智能低压断路器Emax2可为船舶配电柜节省25%的空间,是市场上最紧凑的断路器之一,它安装方式灵活,集成了系统保护、电能管理等多种功能。

除了首次亮相的各类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展出的还有ABB电力推进系统,因其高度的灵活性、能源效率和出色的性能广泛应用于船舶和水上浮动设施,可减少船舶生命周期内的燃油消耗。此外,应用于气体发电站的可变气阀控制系统(VCM®)帮助发动机在不同转速、负荷及环境条件下运行,从而扩大其应用和运行范围。作为大功率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的领先技术,ABB两级涡轮增压系统(Power2®)可帮助发动机制造商实现更低水平的有害物质和温室气体排放。ABB安全PLC学习演示箱和大功率模块化不间断电源系统也将在现场展出。

第17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于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海事商贸盛会,海事展集综合性展览、权威研讨会和网络活动于一体,吸引着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高。ABB在本次海事展设立三大展区(N1J31、N1J21和N1K21),全面系统地展示满足船舶安全、可靠和稳定要求的ABB领先技术、优质产品和紧凑解决方案,彰显ABB在船舶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领导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温室气体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