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冬季行车零事故 安全驾驶零违章

2013-12-05 14:5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电网建设安全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专兼职驾驶员进行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公司冬季行车安全。

在车辆安全大检查中,该公司要求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技术状况自检自查,做到车辆刹车灵活、照明灯光良好、备用轮胎随车携带,确保车辆处于完好状态,做到隐患早预见,故障早排除。

除此之外,该公司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安全行车做为冬季安全行车的重点工作来抓,组织专兼职驾驶员认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冬季行车的安全知识,熟练掌握雨雪天行车技巧和紧急避险措施等,严禁超速、超员、超载、酒后及疲劳驾车,增强冬季行车的安全意识,使驾驶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珍爱生命的安全理念,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到安全第一。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的通知,落实省公司开展“安全活动日”的要求,从生产经营、电网建设到检修作业、行车安全,处处以人为本,将人身安全做为各项工作的基础,不断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责任意识教育,使每位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把安全始终贯穿于管理和生产过程中,树立企业安全发展的良好形象。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