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提前23天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2013-12-09 15:07来源: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关键词:风场发电量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公司“价值思维,效益导向”理念,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上下齐心协力,卯足干劲,以“三字方针”强化措施,提前23天完成了新能源公司下达的全年发电任务。

“争”字当先,抢发每一天。今年以来,公司牢牢抓住各风场、瓦斯电站抢发电量工作,紧紧围绕“一切为了电量”强势发力,全力以赴、步步为营抢发电量,按照“度电必争、度电必抢”的原则,对外保持与电网调度的联系沟通,掌握全面、及时的信息,积极争取电量;对内以“抢发电量”竞赛为抓手,紧抓电量这条“生命线”,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任务分解到天,责任落实到人,把每月发电量计划分解到月、周、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

“比”字行动,把握每一刻。公司以生产信息化平台为载体,每天公布各个风场、瓦斯电站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根据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环比、同比对标,根据变化查找原因,及时纠正工作偏差。同时,牢牢抓住各风场对外对标工作,并制定奖励办法,对指标突出的风场给予奖励和通报表扬,做到活力层层激发,任务保证完成。

“盯”字创效,安全每一秒。为了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将目光紧盯在“设备稳定”上,为抢发电量奋战每一秒。在设备管理上,严格执行设备管控制度,为设备建立“健康档案”,用数据对比对设备细心“呵护”,用阶段分析对设备精修“诊疗”,用戴放大镜的“眼睛”守候设备稳定健康运行,确保设备稳定可控、在控,做到不因设备原因影响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场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