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居全省前列

2013-12-13 08:5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 赵景明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线损监控电采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笔者从河南省电力公司电能计量管理部门获悉,全省电能量信息采集系统运行良好,其中济源供电公司专变用户采集成功率99.88%,低压用户采集成功率98.1%,整体日采集成功率98.15%,在同业对标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电能量采集信息成功率是衡量营销业务成效的一项重要依据。为确保年终电采指标继续保持前列,济源供电公司科学部署、精心实施,在10月底就已超额完成了2013年全年电采建设任务。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工作人员丝毫不敢松懈,按计划与弥亚微、鼎信厂家技术人员一起集中处理故障终端。截止目前,已维修专变终端128台,更换采集终79台,维修低压用户11875户,成为提高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的重要保证。

下一步,该公司计量专业将继续加大提升力度,加强电采深化应用率工作,特别是在台区线损监控与电费费控上下功夫,使电能量采集系统在智能电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提高经营业绩,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

作者: 李建国 赵景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损监控查看更多>电采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