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九思OA受邀参加201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2013-12-13 10:01来源:机房360关键词:九思软件OA办公系统软件技术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主办的软件行业一年一度的技术盛典将于2013年12月13日-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九思软件作为“中国高端OA办公系统第一品牌”,十余年来专注高端OA领域,迄今连续三年受邀参加软件技术大会,并且连续荣获大会颁发的 “中国OA软件市场最具成长性品牌”、“中国平台化OA最佳产品奖”等诸多行业大奖,媒体关注度和用户关注度直线飙升。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迄今已经连续举办10年,逐渐发展成为国内软件技术领域影响巨大的年度盛会。本次软件技术大会更是吸引了国内外金融、电信、政府等各行业领域,超过1500多位的软件业专业人士参加,有一半是来自各行业的架构师和技术经理。

九思软件作为受邀参加的OA软件厂商,近年来也紧跟技术潮流和应用趋势,加大研发投入,加快OA软件产品的技术创新步伐。在底层架构方面,九思OA领先的JAVA平台技术和各功能模块之间,以及与外部系统、扩展开发模块之间的高度连接性,提高了OA系统的耦合度、降低了OA系统升级难度、加快了OA系统的持续扩展应用。在技术创新方面,九思软件创造了无数个业内第一,第一家推出纯B/S图形化流程引擎,第一家实现多线程技术、第一家推出手机应用、第一家推出三权分立管控模式等等。在2013年上半年,九思软件发布了最新产品V8.0,给业内和用户带了更多惊喜,在新产品开发、大版本升级速度、技术创新方面继续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届时,九思软件将与参会的40多为软件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培训讲师,以“大互联时代的企业级软件应用”为主题,围绕大数据架构分析、云计算企业架构、移动开发移动应用、产品管理用户体验、企业级开发软件工程管理等技术专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将共同分享多年软件行业技术经验和最佳创新应用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思软件查看更多>OA办公系统查看更多>软件技术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