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利德华福变频管家数字化系统发布及应用

2013-12-17 10:08来源: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管家利德华福温度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

10月份公司推出变频管家数字化系统,并在10月28日成功举办发布会。变频管家数字化系统是利用无线通讯技术和数字化平台,利德华福的远程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故障预防,故障处理指导,数据监测,运行报告,设备档案等服务。帮助客户提高设备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降低能耗,减少非计划停机和缩短故障恢复时间。

运营无忧

变频管家是利德华福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整体解决方案,为每台设备配备专业人士提供全天候保障支持是客户期望的理想的理想化运营状态,但由此带来的成本压力让变频器厂商与客户都难以承受。利德华福基于信息化技术的变频管家解决方案及管家式远程服务中心,将这一期许变成了现实。为每台设备打造专属的全方位运营保障服务,全年365天实时观测、及时预防;通过远程服务中心充分保障运营安全;通过对设备运行数据的专业处理,在需要维护维修及优化时提供专业性更强、实施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切实保障运营安全及客户效益。

功能:

1、远程实时观测及设备运行报告

2、异常预警和故障预警

3、报警提醒和维护提醒

4、故障会诊和维修指导

5、运行参数备份及优化

6、数据追溯和设备档案管理

安装及用料:

河北敬业钢铁现场去进行安装和调试的,现在对安装调试工作做一些简单介绍。现场的变频器是10KV,2600KW,编号:12188,采用风道自然风冷却,负载为4#一次除尘风机,采用高低速自动分段运行。此设备代理商为汉风科技。

安装所用到的工具:手电钻(3mm到12mm钻头)、大十字螺丝刀1把、大一字螺丝刀1把、小十字螺丝刀1把、小一字螺丝刀1把、斜口钳1把、剥线钳1把、电烙铁1把、焊丝1米。

安装所需要的物料:3G路由器1个、温度传感器1个(北京智能达公司生产的R-8033)、湿度传感器1个、压差开关5个(量程100Pa到1000Pa,4个功率柜顶风机每个风机上安装一个,控制柜里安装一个)、带通信端口的变压器温控仪1个(福建力得LD-B10-10F)、电缆1.0mm2若干米、通讯电缆若干米、扎带若干个、线鼻子若干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管家查看更多>利德华福查看更多>温度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