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天仁燃烧优化项目通过验收

2013-12-19 15: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科环电厂技术电站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记者获悉,由北京华电天仁电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重大专项“锅炉低NOx燃烧控制与优化运行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大型火电厂应用示范”项目成功通过北京市科委验收。

评审验收会由北京市科委召集,由北京科委专家等众多国内热控及锅炉专业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实施过程及项目效果进行了评审审查。专家组听取了华电天仁的项目汇报总结,经研究讨论一致认为,本项目思路新颖,计划严谨,实施过程管理规范,实施后效果显著,完成了预期目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该示范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华电天仁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站锅炉燃烧状态检测及综合优化控制系统在电厂锅炉上的应用日趋完美。该项目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在减少电厂锅炉排放污染物成绩显著,更大幅度提高了锅炉效率,起到节能增效的作用。这一新型技术取得的优异效果,填补了火电发电专业里锅炉综合优化领域的空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科环查看更多>电厂技术查看更多>电站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