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一级战备”为节日保电

2013-12-25 09:30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保供电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将至,为保证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12月23日至25日,尉氏县供电局对重点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由于近期气温下降,用电负荷猛增,该局要求全体员工要以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积极应对负荷增长、恶劣气候,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该局积极采取了五项措施保供电:一是加强电网安全运行和事故防范措施的落实,调度部门要结合电网薄弱环节和冬季恶劣气候条件下电网运行特点,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精心调度,认真落实应急处理预案;二是进一步加强输变电设备的运行管理,在大负荷或恶劣天气期间增加巡视次数,做好线路特巡、夜巡工作,对重点线路做好覆冰监测;三是对重要用户的供电安全隐患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继续消除人身、电网、设备、二次系统和信息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用户做好用电隐患整治,全面落实供用电安全管理责任,坚决消除供用电安全隐患;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正确处理各类异常情况,保证随时能够启动应急预案; 五是加强信息上报工作。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