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红石山下“红马甲”

2014-01-14 09:51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变压器党员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兰浩特用汉语翻译过来是“红城”,乌兰哈达用汉语翻译过来是“红石山”。

在内蒙古兴安大地上,座落着一个美丽的红城——乌兰浩特市;在红城之中,镶嵌着一座高高的红石山峰——乌兰哈达镇;在红石山下,活跃着一支特殊的“红马甲”队伍——乌兰浩特供电公司乌兰哈达共产党员服务队。

这支队伍,承载着所辖11个行政村1个国营农牧场的供电任务,各类用电户7094户,10kV公用线路4条,烟厂专用线路1条,总长度156.8公里,0.4KV线路总长度122.6公里;配变压器275台,总容量49920千伏安工作量。

自2011年11月成立以来,乌兰哈达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用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演奏着一曲曲奉献、服务的动人旋律。

“红马甲”服务队——回迁户心中希望的灯

2013年的正月初七刚上班,乌兰哈达供电所就受理了河东区新桥街经济适用房的业扩报装申请。

为了尽快让回迁户用上电,在该公司领导的严密部署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马上现场核实了用户的用电地址和电表条码等资料,营销人员加班加点、准确无误地完成了业扩流程各项工作,党员服务队起早贪晚,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业扩报装工作任务,使回迁楼新建小区的65户在正月十五看到了明亮的电灯。

用户高兴地说:“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可得谢谢你们啊,房子要装修,没有电我们也是干着急,正月十五看不到灯是一年不吉利的,这回可好了,这么快就让我们顺心如意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你们真是回迁户心中的灯”。

作者: 张秀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党员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