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IR推出新型高温高压直流-直流转换器HTH270和HTM270

2014-01-24 15:29来源:电源门户网关键词:直流转换器发电机I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隔离混合封闭式直流-直流转换器HTH27022S和HTM27092S,适用于钻油工具、泥浆涡轮发电机等高温和强烈震动的环境。

HTH27022S和HTM27092S是商用现货 (Commercial off-the-shelf,简称COTS) 转换器,其外壳操作温度为165oC,瞬态温度高达175oC,加上270V的高额定输入电压,能够大幅减少高温应用的设计周期时间、尺寸和设计成本。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新产品采用了混合式密封封装,不仅为钻油工具等要求严格的应用提供高可靠性,还能实现细小轻巧的外形设计,使设计人员加快设计周期,并减少系统尺寸、重量和成本。”

HTH27022S和HTM27092S的主要功能包括内部电磁干扰滤波器、磁耦合电流反馈、欠压闭锁、输出过压限制器、外部抑制以及短路与过载保护。这两款产品还具有尺寸小、重量轻的特点,而且对极端温度、强烈震动和震荡等环境具有高承受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流转换器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I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