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运维分部:打好组合拳 全力迎冬峰

2014-01-25 22:12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雅安分部作者:杨邦玉、袁海燕关键词: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迎峰度冬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四川雅安地区气温不断下降,加上当地湿气重,温差大等特点,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运维分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准备工作,确保设备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该分部逐步开展迎峰度冬工作:一是开展对所辖500千伏变电站内设备的“把脉问诊”,提升对设备巡视和红外测温的力度,对存在的设备缺陷、隐患进行分析和梳理,进一步提高变电设备的可靠性。二是开展防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演练工作,做好记录、总结分析前期编制预案的优缺点,及时对应急预案进行修订。三是清理变电站所有应急物资的准备情况,清理工器具是否齐全并登记在案、防寒保暖物资是否到位。四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对变电站、施工现场、仓库、办公楼等再次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春节将至,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运维分部通过一系列扎实细致的工作安排,全力迎接冬季用电高峰,保证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和设备的安全可靠。

作者: 杨邦玉、袁海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