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看望慰问祁东县公司困难职工

2014-01-26 15:35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刘忠玉、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民率慰问组到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员工。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公司困难退休职工高金生、李长盛、在职职工彭宜群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 “身体现在康复的怎么样?生活还有哪些困难?”走进职工彭宜群家中,张民握着他的手,关切的问道。当得知彭宜群实施了肝癌切除手术,且每月定期需到医院复检和取药,张民鼓励他:“多注意休息,调整好心态,放宽心,有困难找组织。”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市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最佳工作绩效感谢市公司多年来的关爱。

作者: 刘忠玉、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