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塘供电局完成2013年度培训与评价工作

2014-02-07 11:54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虞忠敏关键词:平塘供电局贵州电网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平塘供电局教育培训与人才评价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培训计划完成率、全员培训率、人均培训小时数等指标达到公司考核值;中层管理人员轮训、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岗位胜任能力评价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员培训、员工岗位胜任力评价考前培训辅导、助理技能专家选聘等工作常态化开展,并取得较好的效果,为实现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从平塘局了解到,该局2014年将按照如下思路开展培训与评价工作:一是加强分专业分岗位的员工培训、加强基于员工岗位胜任能力的培训体系建设;二是以人力资源战略目标为导向,推进人才评价工作一体化管理;三是以提升员工适岗胜任能力为核心,深化人才评价体系建设;四是加强一线员工持证上岗工作,探索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工作常态化管理;五是发挥县局培训与评价专责人员的枢纽作用,积极推进人才评价结果的应用。

平塘局还针对一线员工技术技能等级持证率需要达到公司考核要求、对培训与评价工作认识不到位的部门、工作积极性和工作主动性较差等存在的问题,在2014年加强目标人群培训和取证力度,贯彻落实南方电网中长期发展战略和贵州电网公司子战略,深化管理,注重落实,优化培训信息化应用,充分发挥人才评价的导向作用,促进“培训、评价、使用、待遇、职业发展”一体化机制的有效运作,为员工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为创建省内先进县级供电企业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虞忠敏)

作者: 虞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