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ANSYS与NVIDIA合作推出第一款商用GPU加速流体动力学求解器

2014-02-17 10:54来源:安世辅伦特(上海)工程软件贸易有限公司(ANSYS中国)关键词:GPU仿真软件ANSY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户现在可利用NVIDIA图形处理器(GPU)加速流体动力学仿真,同时能够快速处理复杂的大型仿真模型。在ANSYS® Mechanical™对GPU成功支持的基础之上,此款首次与ANSYS® Fluent® 15.0配套推出、联合开发的商用GPU加速计算流体动力学(CFD)求解器能够拓宽ANSYS仿真产品系列对NVIDIA GPU的支持范围。

ANSYS在HPC规模化领域的领导地位与NVIDIA同类最佳的硬件双剑合璧,可采用GPU加速器技术增强传统多核中央处理器(CPU)并行计算能力。专业从事燃气轮机组件与模块设计、制造、测试与装配的Parametric Solutions公司就从这款全新求解器中大获裨益。

Parametric Solutions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David Cusano表示:“在增加了NVIDIA GPU加速器之后,我们的工程师可以节约一半的典型ANSYS机械模型处理时间,使极致CPU系统性能加倍,而且往往能够节省整天的工作。现在,由于在ANSYS Fluent 15.0中获得对GPU加速的支持,复杂的CFD仿真可以得到类似加速,当结合性能更高的新款NVIDIA Tesla K40 GPU加速器时尤为如此。我们公司非常高兴看到NVIDIA在GPU方面以及ANSYS在GPU加速方面的持续发展。”

ANSYS战略合作总监 Barbara Hutchings指出:“ANSYS与NVIDIA通力合作,确保双方的共同客户能够利用最先进的GPU硬件实现流体动力学仿真。ANSYS一直在大力投资GPU这个强大的新兴技术,这也正是为什么ANSYS会通过最新高性能计算(HPC)许可扩展对NVIDIA的GPU支持 – 此项许可允许同时发挥中央处理器(CPU)与GPU优势以及ANSYS电磁仿真解决方案HFSS™ Transient提供的全新GPU支持功能。客户现在能够利用GPU加速流体动力学、结构力学和电磁仿真,从而提高ANSYS HPC功能的价值。”

NVIDIA制造业总经理Andrew Cresci表示:“得益于我们与ANSYS的密切合作,客户能够利用更好、性能更高的仿真解决他们最大的计算难题。ANSYS Fluent增加对GPU加速的支持之后,客户能够以显著加快的速度执行复杂仿真,从而在飞机、汽车、电子设备以及众多其它产品方面获得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设计。”

关于ANSYS

ANSYS通过快速、准确、可靠的工程仿真技术帮助客户掌握和理解最为复杂的设计难题。我们的技术能够让各个行业的机构准确预测产品在现实中的真实性能。客户相信我们提供的创新软件能够帮助他们确保产品的完整性并实现商业价值。ANSYS成立于1970年,目前雇员人数超过2,500人,其中大多数具有工程专业背景,例如有限元分析、计算流体动力学、电子和电磁、设计优化。ANSYS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南部,在世界各地设立的战略销售部门超过75个,渠道合作伙伴网络遍及4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ansys.com。

ANSYS在主要社交媒体上也保持积极宣传态势。在中国,敬请关注ANSYS官方微信公众号:ansys-china,ANSYS新浪微博:@ANSYS中国。抢览ANSYS15.0新功能,免费参加ANSYS15.0系列研讨会。

ANSYS以及所有ANSYS, Inc.品牌、产品、服务和功能名称、徽标、口号均为ANSYS,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它品牌、产品、服务和功能名称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