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局:“廉政家书”传递正能量

2014-02-19 15:17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张文俊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开展了主题为“廉洁的你、幸福的家”廉政家书征集活动,这是该局“廉洁活动”进家庭的活动之一。

为切实发挥员工亲属的助廉作用,该局在中层干部及领导班子成员家属中征集廉政家书活动,将廉政教育活动延伸到家庭,共同打造“家庭护廉网”。

据悉,该局还将评选优秀廉政家书并附家庭照片集结成册,作为廉政教育的一项内容,从而更好的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作者: 张文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