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全面部署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4-03-03 21:08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网安全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至,为确保电力正常供应、电网安全运行、全县人民亮亮堂堂欢度春节,江口供电局提前准备,全面部署节日保电工作

该局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春节期间启动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扎实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夜巡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大力发挥群众护电作用,加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及防盗工作;建立健全应急值班体系,全力做好车辆、物资、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确保故障处理做到及时、安全、迅速;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理机制,确保95598客服热线与故障抢修的高效配合,迅速有效地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同时做好春节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真正使全县百姓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