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闵孝供电所晚霞抢修送电照亮百姓千家灯火

2014-03-03 21:14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杨波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力事故故障巡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千伏闵店线郭家溪停电了”。1月20日下午17时30分,江口闵供电所所长接到通知。放下电话后,他立即组织人员集合,到现场勘查情况。

17时40分,所里人员到达郭家溪分段出,发现跌落开关熔丝已烧坏,初步断定是线路短路接地造成的。这两天刚下过雨,很容易引起树木促碰导线,所长立即组织人员分成两路进行故障巡视

18时00分,巡查组人员在小坳发现长坡支线14号根至15号根线路上,倒着一棵树,导致线路两相短路接地,树根部还在冒着热气,树底明显有人锯过的痕迹。这个肯定是有人伐木造成树木倾斜造成线路接地。

巡视人员立即回到供电所,领取工器具及抢修材料,手工填写了电力事故单,到达事故现场后,工作负责人立即召开班前会,交代安全措施,布置工作任务。 应急抢修

18时20分,抢修队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清理碰线的树木。另一组则准备更换跌落开关熔丝,开始了各自的工作......

18时50分,抢修工作全部完成,全体工作人员撤离现场后,线路成功恢复送电。

这个时候,郭家溪村民在享受晚餐的同时,放心地用上电,开始着晚上各自消遣的生活,这让全体抢修人员心头流过一丝幸福的感觉,这时才想大家都还没吃晚饭,大家不自觉的都笑了......

作者: 杨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事故查看更多>故障巡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