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引领、监督”两股春风 催生作风建设不断深入

2014-03-05 16:0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张良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廉洁文化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笔者了解到,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以建设“修洁”特色廉洁文化为统领,借“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和“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两股春风,落实责任、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提升效能,催生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进一步巩固依法治企成果。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坚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线,自上而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由内而外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为“大检修”体系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班子带头,中层引领,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深入。该公司公司认真贯彻“八项规定”要求,坚持做到班子重视、亮承诺,警钟长鸣、过廉节,典型引路、育文化,立足长远、建机制,全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可持续的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体系;实施中层干部“表率引领”工程,抓住“十治”目标(治平庸、治懒惰、治涣散、治轻浮、治软弱、治浪费、治僵固、治专断、治不学、治贪腐),中层干部对照30项内容,共梳理出 “存在不足” 1325条、制定“提升措施”6865条,争做“十表率”(创先争优、勤政奉献、遵章守纪、求真务实、敢抓善管、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联系群众、学以致用、廉洁自律的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上而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监督检查,强化内控,夯实监察设计基础。制定公司废旧物资管理效能监察实施方案,积极梳理新体制下废旧物资管理的新情况,全程介入工程废旧物资处理,提升了废旧物资管理的经济效益、管理效益和廉洁效益;督促项目承担单位遵守科技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有关规定,增强和规范了科技经费合理使用的意识;加强对日常经营管理重要事项、重要环节的监控,并注重审计工作“延伸”,及时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审计取得实效;深入开展依法治企工作,推进内审成果的应用和落实,促进内部财务制度的完善,由内而外强化监督检查力度,规避企业经营风险。

作者: 张良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