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会展正文

2014年世界煤制油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2014-03-14 11:32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关键词:煤制油大会煤炭行业清洁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煤炭作为我国优势能源资源,近年来,在国家重大科技支撑项目和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其清洁高效转化技术和示范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进一步推动煤炭由燃料向工业原料转化,以替代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液体燃料和工业产品。

为探讨世界煤炭转化技术发展现状,了解最新的煤炭、生物质转化为化工产品、天然气代替品和液化燃料技术,2014世界煤炭转化技术大会将在2014年3月25日至28日在中国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作为世界煤制油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世界煤制油大会已成为各界精英充分沟通、分享技术的平台。在历届的大会中,世界能源委员会秘书长、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议院议员、美国怀俄明州议院议员、欧洲议会主席、法国石油研究院执行副总裁、澳大利亚联邦科学 与工业研究组织主任、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中心化学科学与技术实验室主任、煤气化技术委员会(美国)执行理事、中国石油和化学规划院副院长、世界石油理事会主席、世界煤炭协会主席等国内外的政学界领导都曾莅临指导。今年的大会将邀请超过300名世界顶尖的能源行业领导者与煤转化专家,围绕煤炭转化的主题,继续关注世界 煤制油行业的发展,分析各煤炭大国在发展煤制油、煤制气的政策走向,集合行业当下最新议题,解读示范项目规划与最新进展,就关键技术和实际运用进行深入全 面的剖析,帮助业内企业掌握最新行业脉搏,评估行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制定可行性未来发展规划。

主要版块:

• 3月25日:技术研讨会

该版块将着重探讨气化技术、合成气转化化学品、天然气和液化燃料技术、煤直接液化和其他转化技术及非传统技术包括熔融盐催化气化技术、等离子气化技术、煤炭地下气化等

• 3月26日至27日:全体会议

解读行业动向,听取发展建议,通过案例分享成功经验,交流项目进展与解决方案,环保高效节能管理与新工艺技术展示

• 3月27日:2014 世界煤制油颁奖典礼

• 3月28日:山西璐安煤制油项目参观

会议官网:http://www.noppen.com.cn/upcoming/L1405/index.as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制油大会查看更多>煤炭行业查看更多>清洁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