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召开电仪安装技能大赛表彰会

2014-03-27 11:5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蒋小努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安装技能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下午4点30分,防城港核电站2MX厂房LK*开柜室里掌声不断。防城港核电项目部电仪盘柜安装技能大赛表彰会在这隆重召开,电仪施工队正式职工苗来锁等4人以99分摘得桂冠,被授予“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技术能手”称号。

表彰会开始,电仪施工队长张巨革做大赛总结发言,倡导大家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学技术,学技能,争当电仪安装各领域的技术能手;项目部党总支书记、行政经理、工会主席申建生宣布项目部表彰文件,鼓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中广核工程公司电仪分公司专工对大赛做重要讲话,并对此次大赛的开展做出高度赞扬。

之后,以上几位领导给这次大赛的获奖者们披上“技术能手”绶带颁发证书,家属代表为获奖者颁发奖品。获奖代表激动的说:“感谢项目部搭建了这个平台,提供了这次机会,感谢各级领导及师傅们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在身后对自己工作的默默支持和帮助……”

据悉,此次2MX厂房LK*盘柜安装,吸收总结了1MX厂房LK*盘柜安装的工作经验,相比去年整整提高了1倍的速度与技能。并利用脚手架、薄垫片等支撑,克服盘柜底座安装的难题,最终做到精准就位。

项目部电仪盘柜安装技能大赛自3月14日启动,3月24日通过中广核验收,历时10天,赢得电仪职工的普遍好评。

作者: 蒋小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安装技能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