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中电技术公司喜获杭州万银国际双子中心采购订单

2014-03-27 17: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能用电管理系统自动化组态软件中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万银国际双子中心由两栋大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5个变电所,2000多个高低压回路,万银国际是一座集酒店、商务、办公为一体的5A级智能化高端综合建筑体。万银双子中心作为其二期项目,建成后将会是未来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的标志性建筑群。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技术公司”)为万银双子中心项目提供了全套的EnerSys建筑智能用电管理系统,该系统由PecStar电力综合自动化组态软件、2000多个PMC系列多功能测控电表、PMC保护测控装置以及PMC通信组网设备等组成,实现了全电量采集、数据分析、事故报警、报表查询等智能用电管理功能,满足用户对运营成本的优化和节能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用电管理系统查看更多>自动化组态软件查看更多>中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