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水对外公司签署老挝输变电项目合同

2014-04-02 09:22来源:商务部关键词:输变电项目中水对外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26日,老挝500KV桑怒-丰沙湾段及川圹-纳塞通段输变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万象举行。老挝政府副总理宋沙瓦、能源矿产部副部长坎玛尼、财政部副部长本中、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西沙瓦以及我驻老大使关华兵、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刘连舸、经商参赞赵文宇、中水对外公司总经理王禹等出席签字仪式。

500KV桑怒-丰沙湾段输变电项目始于华潘省桑怒止于川圹省丰沙湾,包括约170公里的输电线路及一座新建的500KV变电站;500KV川圹-纳塞通段输变电项目北起川圹省丰沙湾,南至万象省纳塞通,包括约210公里的500KV输电线路、8.5公里的230KV输电线路以及两座新建的500KV变电站、扩建现有的一座230KV变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项目查看更多>中水对外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