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心灵的洗礼

2014-04-11 11:36来源: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作者:王蕾关键词: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实践活动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期间,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党委于4月10日下午,再次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满洲里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倾听了讲解人员对人民公仆感人事迹的介绍,对腐败案例的剖析,当看到我们身边熟悉的官员的腐败案例,使大家深受震撼,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驻足围观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先正心,再正人,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满洲里的供电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 王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