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学习新《安规》加强管理保安全

2014-04-11 11:39来源: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作者:吕 品 马庆伟关键词: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停电线路配电安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版工作票中明确了工作班、调控或运维人员各自所作安全措施布置。并在装设接电线处增设“装设时间”和‘拆除时间’。并新增5.4配合停电线路应采取的安全措施项。”在新版配电安规培训中,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员工认真的记录着。

据悉,为加强公司“新版配电安规”的学习宣贯,解答员工对新版配电安规的疑问,提高新规程在公司现场的适用水平,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生产相关人员参加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组织的“配电安规”的宣贯学习专题培训。

此次宣贯采用前后对比的方法,即“配电部分”与“线路部分”进行对比学习,寻找差异、解释要点、加深学习人员的印象。通过对“新版配电安规”的学习宣贯培训,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新版配电安规”的颁布,对今后的配电生产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具体的安全工作规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完全按照“新版配电安规”进行作业,合理运用新规定及新要求,为保证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吕 品 马庆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停电线路查看更多>配电安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