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网络微课堂构建“全天候”学习平台

2014-04-22 15:0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实践活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为郭明义爱心团队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点赞!”4月21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网络微课堂开通后,得到了广大干部、党员、群众的关注和积极评价,增进了党群、干群互动,构建了“全天候”学习平台。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中,以正面宣传教育为主,按照随时“可读、可学、可做”原则,每天以网络媒介登载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案例1则,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在自学中对照案例点评、交流、提高,进行思想大讨论,既弥补了所属单位的地域差、工时差,又广泛传播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正确引导了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化学习成果为实践,真正做到了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同时,该公司还选登了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配以剖析、点评,以反面教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筑牢自警自励的“廉洁线”、执政为民的“事业线”和立身做人的“人生线”, 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将把学习教育贯穿实践活动始终,融入实际工作始终,凝聚精神动力,提升发展活力。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