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首阳山发电公司活动督导与征求意见“双管齐下”

2014-05-05 13:49来源: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永红关键词: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实践活动安全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份以来,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26个党支部全面开展“摸实情、解难题”专题调研。调研活动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同时,注重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着力点和改进工作作风的关键点进行工作督导。对于促进各党支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应有的导向督进作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周一个党支部的时间进度,以征集“四风”意见建议、落实“八项规定”、“集团公司24条要求”等意见建议为重点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分别根据各部门的工作特点与当前工作的实际问题,与联系点单位充分交流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做指示、提要求、抓督导、找切入,对于各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有相当高的指导价值。

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工作,公司领导把活动精神的要求摆在突出位置加以重视。党委书记李保水在机关二支部调研时做了以“提高认识、结合实际,以贯穿‘两个什么’思考保持‘三个清醒’自觉性”的重要讲话。提出“首电在管理发展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是什么?通过活动我们要达到什么效果?”,并强调了保持政治清醒、坚决反对‘四风’,保持自我清醒、正确看待首电的优势和劣势,保持形势清醒、在解放思想和务实创新上下功夫的“三个清醒”,对引导首电沿着正确的方向开展活动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公司其他领导在专题调研时也分别提出了坚持依靠方针是保持健康和谐发展的宝贵经验,以俯下身子和加强沟通弹奏依靠方针的最强音,每一名员工的点滴工作都是企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带头约束自己的行为,立足本岗,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人员风险防控工作就是最好的履行党的群众路线等工作指示和工作要求。通过“真正的诸葛亮在群众中间”的肯定,让广大员工感受到主人翁精神的自豪与感动,自觉践行“务实、奉献、创新、奋进”大唐精神的激情油然而生。

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和促进管理提升,总经理魏泽理就如何提高电检公司本部建设向检修公司提出管理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命题。同时鼓励机关一支部员工积极开展个人岗位练兵,依靠自己、相信自己,强化个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依靠广大职工力量,群策群力谋划首电的发展出路。党委书记李保水在调研物业公司时要求要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搞好经营创效,进一步提高益通公司服务水平。公司其他领导也以大局观融入活动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是经济效益和员工收入实现双提升的根本保障,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立足本职为公司发展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同时从多经站在首电一盘棋的高度看问题,职工医院实现服务品牌和自我造血能力提升,让职工更多的看到班车司机的笑脸,提升新经营模式下的监管水平防控安全环保风险,平衡投入和产出的关系形成人员设备和市场良性循环,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职责等方面明晰了相关部门和公司的努力方向。

作者: 王永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安全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