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技术大比武 岗位勇建功

2014-05-06 19:28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冯楠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农电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手上速度要快,脚下要稳,不要慌!"5月4日,获嘉县供电公司培训基地内一派热闹景象,一场技术大比武正在紧张进行。该公司既举办装表接电培训班后,加强实操,开展了此次以蹬杆、装表接电为主题的技术大比武。来自获嘉县农电服务窗口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比武。

此次比武采用蹬杆、装表接电相关知识理论考试与技能操作比赛相结合的方式。一番激烈角逐后,来自黄堤供电所的李延星拔得蹬杆比赛头筹,来自位庄供电所的张英伟则斩获装表接电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该公司通过开展包括此次大比武在内的农村供电所系列业务技能竞赛,不断加强对农电员工的培训,全面提升农电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了农村供电所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培养出适应"三集五大"体系需要的农电队伍上更进一步。

据悉,今年以来,获嘉县公司针对员工需求,进一步打造技能提升优质平台,整合优化教育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模式,全面实施"业务培训、技能比武、岗位建功"三位一体竞赛系列活动。以备战上级竞赛调考项目为抓手,结合实际在生产、营销、财务、信息等部门和岗位开展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全员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及技术技能比武活动,全面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作者: 冯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服务查看更多>农电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