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旅顺再添电力大动脉供电能力提升1.5倍

2014-05-12 09:10来源:半岛晨报关键词:输变电大连供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大连旅顺口区220千伏安岭输变电工程竣工送电,使百年旅顺口再添第二条电力大动脉,供电能力提升1.5倍。

大连供电公司介绍,近年来,许多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在旅顺口区投资落户,地区电力负荷增长较快,220千伏白玉变电站供电负荷趋于饱和。为满足企业对未来用电的发展需要,国网大连供电公司投资27981万元用于新建220千伏水玉甲、乙线和220千伏安岭输变电工程。新建成的220千伏水玉甲、乙线是连接220千伏凌水变电站和白玉变电站的双回线路,成为旅顺口区又一条电力大动脉。新建的220千伏安岭变电站目前配备两台180兆伏变压器,可以大大增加旅顺地区的供电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查看更多>大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