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暖心”直面谈 沟通再提升

2014-05-27 20:28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岳怡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实践活动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嘉县供电公司组织政工干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暖心工程"集体座谈会。

会议期间,该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与政工干部集体交心沟通,立足该公司现状,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情况、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畅谈在实施廉政教育"暖心工程"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和工作建议,手把手指导政工干部如何与基层员工真心实意地谈,如何谈出干劲。

自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暖心工程",获嘉县坚持"三个必谈",紧抓"两个重点谈",努力实现"三项目标"。具体实施过程中,该公司做到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单位责任同志必谈;"两个重点谈"包括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部署要求,谈廉政风险点;力求谈出干劲、谈出友谊、谈出效益,达到查摆问题,整改完善,促进工作的目标,达到密切干群关系的目标,最终实现企业和谐发展的目标。

作者: 岳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