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启动“用电问计访千家”常态活动

2014-05-27 20:36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岳怡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实践活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获嘉县供电公司首期"用电问计访千家"活动结束。20名抄表员组成的"家访"服务队在一周内完成了1000名客户的上门征求意见工作。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临近,获嘉县供电公司把解决好客户最关心、最现实的供用电问题,作为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该公司创新开展"用电问计访千家"活动,成立"家访"服务队深入普通客户当中,征求用电意见建议,积极"问计"于民。"家访"服务队在走访中听民声、重民意、察民情,帮助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引导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避峰错峰用电。同时,该公司根据走访情况,对客户反馈的问题分门别类,认真梳理,制定解决方案,落实整改时间,明确承办责任人;积极对问题整改落实,跟踪问效,完善服务机制,并对客户进行回访,提升客户的满意率。

下一步,该公司将扩大"用电问计访千家"的活动面,增强内部营销员工的参与度,将活动常态化运作延伸至全年,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客户熟悉用电业务,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社会满意度和客户幸福指数。

作者: 岳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