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6月25日 NI“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在线探讨会强势来袭

2014-06-06 09: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NI电力设备状态监测在线监测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电力研究院和施工规范协会的统计数据,对电力设备实施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可以提高2%~10%设备利用率,延长10%~15%使用寿命,节约25%~30%检修费用,因此开展状态检修为电力设备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然而,随着电力系统向高电压、大容量、互联网发展,对电力系统的安全可靠性指标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检修暴露出许多问题,如临时性维修频繁、维修不足或维修过剩、盲目维修等,这使得国家每年在设备维修方面耗资巨大。随着在线监测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以及在线监测技术在电力系统的成功应用,状态检修替代定期检修已被电力系统所接受和认同,并成为设备检修的必然趋势。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I)作为测试、测量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牵手”电力行业排名第一的网络媒体-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10:00-11:00举办主题为“NI在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应用的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届时将邀请NI资深的中国技术市场工程师崔鹏为线上人员解疑答惑,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地址http://webinar.bjx.com.cn/proseminar/detail/47/

凡注册参与活动,均可获得抽奖资格。活动详情QQ群:141686398

一等奖:一名(奖品背包)

二等奖:四名(无线路由器)

三等奖:五名(无线鼠标)

参与奖:十名(北极星积分)

(为保证能够顺利收到礼品,请务必在注册会员时详细填写公司地址)

NI一直致力于现代测试、测量、控制和设计提供最先进的技术研究,为电力系统状态检修提供了模块化、灵活的高性能硬件平台和软件平台。为智能电网、数字化变电站、分布式电源接入等领域提供技术基础,同时也为电力和新能源领域中的检定、计量与测试提供了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

相信通过本次在线讲解,您将会全面了解NI为当前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提供的最新技术以及完整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了解或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I查看更多>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