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陡河发电厂组织廉政党课暨廉政制度辅导

2014-06-06 11:51来源: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作者:夏冬梅关键词:陡河发电厂党风建设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教育月期间,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认真组织全体厂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和重要经济管理岗位人员进行廉政党课暨廉政制度辅导学习。

该厂厂长张长安在讲廉政党课时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廉政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集团公司和大唐国际也先后查摆问题,制定并下发了相关文件,加大了对重要业务和重大事项的监管力度。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把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当作今后的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实做好,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集团公司24条规定及我厂“廉政十条”等相关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特别是重要经济岗位人员,更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绝不触碰法律法规的高压线、廉政新规的警戒线和规章制度的红线。

张长安强调:当前形势下,“肃纪正风”是当务之急,务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蕴含着我们以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的使命,也体现了我们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宗旨。要通过规范基础管理、规范经营管理,加强“两个基础”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加减法,最大程度地维护企业和广大职工的利益。当前我厂正处于关键的发展机遇期,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任务、勇于担当,坚持“一线工作法”,落实“三严三实”,践行大唐精神,不断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凝聚正能量。

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春民针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意见》作了专题辅导,对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的部分廉政规定及各级管理人员应高度重视的部分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解读。辅导结合实际工作,总结归纳了大量重要的规定条款,对关键领域的管理和规范各级管理人员的行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 夏冬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陡河发电厂查看更多>党风建设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