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万顺风电场举办“双十年华 绿色同行”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09-26 14:55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关键词: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值此华润电力成立20周年之际,东北新能源公司万顺风电场举办“双十年华 绿色同行”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当地政府部门、企业、电视台以及东北电力大学师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照片1.jpg

万顺风电场负责人鲁明向来访嘉宾致欢迎词,组织观看了华润电力宣传片,并详细的介绍华润电力以及东北新能源公司的整体概况,让大众走进华润电力、走进新能源,了解绿色环保能源转化对国家进步和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贡献,提高大众对电力环保意识的关注。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

照片5.jpg

参观嘉宾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风电场党建和企业文化长廊以及生产区域,听取讲解,直观的了解了风电场的党风建设、文化理念和风电生产传输过程,并感受到了风电行业工作者的工作环境。

照片6.jpg

此次活动帮助外界部门、师生更好地认识风力发电基本原理,了解风电这一新能源行业,激发学生们对新能源行业的浓厚兴趣。通过开放日活动宣传公司绿色环保知识,加强风电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和沟通,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公司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万顺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