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四川电建三公司开展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考试

2014-07-07 09: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刘跃萍关键词:四川电建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增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水平,近日,四川电建三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了一次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单向选择、多项选择、简答题等答题形式,全面考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公司领导干部五项谈话制度、公司及二级单位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等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法规及企业制定印发的各项规章制度的熟悉掌握情况,并围绕“如何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如何建立健全公司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等内容,征集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该公司大多数职工均分散在各工程项目部的实际,四川电建三公司纪委要求各党支部在组织开展考试的同时,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的廉政理论知识,已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供有力保证。

据悉,为确保廉政教育活动不流于形式,该公司纪委将把各党支部的考试情况与2014年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挂钩,并将中层干部的考试成绩纳入个人廉政档案。(四川电建三公司 刘跃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