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晋能集团2014年年中会:到“十二五”末火电装机达800-1000万千瓦以上

2014-07-24 12:53来源:晋能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晋能集团火电装机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耀丰讲话

7月22日,晋能集团召开2014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集团公司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各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济总体运行情况;听取各板块公司、各市公司和有关直属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集团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及副总工,各板块公司班子成员,各市公司经理、书记,相关直属公司董事长、经理、书记,集团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中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板块公司汇报后,刘建中一一做了点评。他说,煤炭板块上半年超额完成了生产、进尺计划,重点项目全部完成了指标。经过近几年的努力,集团煤炭板块实力大大增强,今年年底产能将达到7000万吨,基本接近省内五大集团。其中长治公司、阳泉公司、晋中公司、忻州公司将具备千万吨的煤炭生产能力,晋城公司和王家岭煤业的生产能力也接近千万吨,临汾公司基建速度较快等。电力板块是集团综合能源的基础产业,近年来发展较快,到“十二五”末,集团火电发电装机可达800-1000万千瓦以上,将奠定集团电力板块的基础。燃气板块是集团的新型产业板块,整体上需加大内部管理力度,加快现有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加大对地方煤层气的获取,建成投运的气站要尽快盈利。在清洁能源方面,要加强风险防范,研究新方法,建立新机制,激励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争取创造更大的利润。刘建中肯定了晋煤物流公司的总体工作,在市场下滑的形势下,公路煤炭贸易量不减反增,顶着各方压力,一方面整顿站点,一方面做实贸易,并大力开拓了省外市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铁路煤炭销售公司在面临运费增长、煤价下跌的困难下,要树立正确的销售理念,扩大销售区域,稳定大客户,挖掘潜力,组织资源,力争在下半年提升销售量。多元板块总体有进步,尤其是贸易板块的风险得到了控制,各公司要不断研究多元板块的专业化经营,围绕主业,为主业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装机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